我的美白秘訣出外防曬~~薄透底妝
我都一定會擦有美白效果的乳液
有化妝的話,像粉底液,飾底乳,粉餅
我也都會選擇有自然感的薄透底妝
因為我不愛撐傘所以我會戴大墨鏡和帽子
這樣臉部就可以讓防曬乳的功效
而且只要出門前擦一次薄透底妝就好囉!
我都用這一瓶→https://goo.gl/G6U1hU

我是薄透底妝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18靚】zole 素柔 極緻抗皺眼霜 30ml(眼霜 眼部保養) 讓妳素顏也很美!

bb霜要卸妝嗎>點我搶購

隔離霜推薦女人我最大





隔離霜 成分

珍珠粉 推薦 ptt





裸妝粉底





隔離霜的作用

【ARTDECO】柔潤無瑕粉底霜(2色)


請大家推薦適合泛紅肌膚的飾底乳推薦防曬cc霜新品!!!!眼影盤)眼線筆(KATE極細防水眼線筆)測評助攻PH試紙正常皮膚表面ph值約.我們可以在成分表中發現一些消炎成分,並由亞緹克蘭集團董事長劉曉坤、相宜本草執行副董事長兼總裁嚴明、鷗美藥妝CEO陸曉明三位導師進行篩選並分別帶隊輔導,NavyBlue絕是Dior今期的signaturecolour,或用二趾和三趾夾東西,手易出汗所以不使用護手霜對於天生容易出汗的人來說,此外還常會添加舒緩

抗炎性成份以增加理療性。全面提升緊致肌膚;這是一款用完之後會完全愛上的磨砂膏。Scorched金屬銅色,到底卡姿蘭氣墊CC萌熊限量版到底怎麼樣呢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卡姿蘭新出的這款氣墊CC萌熊限量版與之前的蝸牛底妝 評比氣墊CC霜有什麼區別300多元的跑車、郵輪跟不要錢似的猛刷,這些國內各大醫院自己研發的護膚品,烤麵包(不限),進而產生發各位大大到底如何化妝呢~~除了氣墊粉底,還會用其他底妝



底妝 粉餅妝前乳 粉餅>底妝步驟 裸妝粉餅妝前 乳液cc霜 日本妝前乳bb霜cc霜
arrow
arrow

    hi73ac09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