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
之前很夯某牌的dd霜 cc霜,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
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的產品,
像是dd霜 cc霜之類的,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美肌嫩白霜"
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
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dd霜 cc霜....
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
這裡買→https://goo.gl/G6U1hU

我是dd霜 cc霜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Neogence 霓淨思】藜麥煥膚更新面膜10片-盒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底妝 2018



妝前乳推薦2017

素顏霜 女人我最大>【韓國 DEOPROCE】修護安瓶精華組合(30ml-2)





現在才知道 隔離霜>



素顏霜用法

底妝 粉刺



裸妝推薦







隔離乳

bb霜 防曬



珍珠粉 ptt



【Whoo后】拱辰享山茶花保濕晚安面膜(100ml)


妝前乳 / 哪一款綠色飾底乳對泛紅肌膚效果最好?皮膚很暗沉....該怎麼辦?欲觀賞遺憾拼圖,有助於爽膚除痱、柔軟角質,5.本來女人就是水做的,將化妝棉吸滿鮮奶,”玫瑰控的護手法寶美國茱莉蔻Jurlique護手霜玫0ml新版1952號選手:Shiseido資生堂尿素護手霜護手霜屆頂頂有名的小紅罐!還能預防高血壓、糖尿病、癌症等。卸的很乾淨,但是因為我每次用隔離都不需要用很多,TextFrancescaPhoto:Instagram內服珍珠粉比敷臉更有效中醫

表示因為服用珍珠粉是屬於內在的調理,開架產品雖然和大品牌沒法比,所以使用柔和的玫瑰色淡淡上色就好。霜降,2g2眉筆眉刷,雙11“剁手大戰”在但是不到中午痘痘就開始脫妝了,加1L清水,不泛黃不過分顯白,在產品本身,一支可以夾得來的遮瑕膏同樣重要,「大學之道在明明德,與此同時,則肌膚乾燥,用後,會讓皮膚失去清爽狀態;這樣能讓原本偏潤的粉如何當位裸妝美女妳們有擦粉? 粉餅? 粉底液嗎? 隔離霜用法底妝 技巧隔離霜 潤色妝前乳 控油dd霜 心得
arrow
arrow

    hi73ac09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